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長泰漂流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泰漂流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終於盼來今天,媽媽要帶我去福建長泰漂流,我開心極了!

  從澄海到福建長泰,需要四個多鐘的車程。一路上風景優美,我卻興奮到無心欣賞。終於在中午十一點的時候到達天福休息站,在那吃過午飯,我們就直奔漂流酒店。

  穿好救生衣、戴上安全帽,工作人員跟大家講了一些注意事項,拿上竹竿,我們二人一組就拖着皮艇下水了。我好興奮,媽媽卻一直說好怕好怕。一開始,我和媽媽不懂得如何控制皮艇,不管我們如何使勁地划著竹竿,皮艇就是在水面上360度的旋轉着。後來一位叔叔告訴了我們技巧,竹竿要往行進的反方向划,皮艇才能前進。終於,我們的皮艇前進了!來到跌水區,皮艇順着水流急速向下,我和媽媽使勁抓着皮艇,一邊興奮地大叫。突然,皮艇被一塊石頭卡在了上面,怎麼也移動不了。幾位好心的叔叔阿姨劃過來,幫我們拖啊拉啊,皮艇離開了石頭,回到水面上。我們劃過寬闊的水面,滑過幾個跌水區,最後到達了終點。

  回到漂流酒店,我們洗了澡,換上乾淨的衣服,坐上回程大巴!

  二年級:nancy林

您正在瀏覽: 長泰漂流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泰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