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長泰漂流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長泰漂流記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早就聽說長泰漂流十分刺激,我一直想去玩一回,暑假到來,媽媽耐不住我的軟磨硬泡,帶着我和媽媽的幾個同學出發了。

  坐了一個小時的BRT,再坐了一個小時的車,終於到達了漂流的地方。哇!那裡人山人海,天氣雖然炎熱,但阻擋不了人們的腳步。將一切準備好了之後,我們一行人坐上了接送的大巴,來到了漂流區,那裡的工作人員給我們每一個人都發了救生衣和安全帽。穿好后,有個工作人員給我們講解注意事項,告訴我們在翻船的時候,要怎麼做等等。我只是似懂非懂地點了點頭。我和一個叔叔一艘。我去提了一艘橡膠船,叔叔拿了一根又細又長的竹竿。正當我們把橡膠船放在水面上的時候,我看到了我的同學——蔡菁!這世界真小!我們打完招呼后各自坐上了橡膠船,因為入口只容得一條船通過,所以我們要等待前面的先漂下去,到我們的時候,自然會被工作人員送下去。

  輪到我們了,工作人員將我們推到激流通道上,“啊啊啊啊啊啊——”我一聲驚叫,橡皮船猶如一支離弦的箭沖了出去,水不住地灌進來,短短几秒鐘,我已經渾身濕透,頭髮濕嗒嗒地往下滴水,來到了水勢平緩的地區,我們就用竹竿划。我小心翼翼地划著,生怕走錯了方向。划著划著,看到一塊較大的石頭上寫着,“跌水區”,那裡的入口就有人守着,來到了入口,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上。進入通道后,我大叫了一聲“我的媽呀!”就將眼睛緊緊地閉上了,浪頭一個勁地往船里翻,橡皮船不住地顛簸着,連我的驚叫聲都被這一下一下的顛簸給斷成了幾截。過了激流,我的心才慢慢平靜下來。

  讓我最難以忘懷的還是第三次激流那大約有十幾米米的“隧道”,水勢非常猛,坐完“隧道”,艙里的水都快滿了,為了不讓船沉下去,只好用頭上的安全帽來倒水了,哈哈!

  又漂了一個多小時后,我們終於到達了目的地,我和叔叔全身上下找不出一處乾的地方了,漂流真刺激呀!

  六年級:賀樓波隨

您正在瀏覽: 長泰漂流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長泰漂流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