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記一次漂流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漂流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新活力教育輔導中心

  王葛棟

一天,我和爸爸媽媽、長一哥哥他們一家人一起去清遠古龍峽漂流。

來到目的地,我們先排隊坐車到達山頂,換上泳衣后準備漂流。漂流終於開始了!我和媽媽一組先出發,我們的小舟一下子就滑了下去。第二出發的是長一哥哥和他的媽媽。可是過了很久,我們都沒見到他們下來。我和媽媽就抓住岸邊的樹根等他們。他們終於下來了,我問他們怎麼這麼晚才下來,長一哥哥說:“我們在起點轉了十圈才下來。”說完,他馬上抓住我們的船使勁一推,我伸手也想抓住他們的船,媽媽說:“別抓,讓他們先下去。”他們先滑下去了,我們也趕緊追上去。

到達終點,我從船上用力往水裡一跳,掉進了水裡,我就一步一步向前走去。水裡有一塊塊小石頭,扎得我的腳好疼,我受不了,立刻跑上了岸。

那天的漂流真有意思,我一直都忘不了。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漂流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漂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