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記一次“六一”活動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六一”活動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六一”兒童節到了,班級舉行了許多活動。校園也不再寂靜,而是一片歡聲笑語。

  上午,我懷着無比興奮的心情走出家門,便直奔學校。剛放下書包,活動便開始了。

  第一個活動是“矇著眼睛畫鼻子”,一聽到這個消息,小李便滿懷信心地走上講台,她把眼睛蒙上,眉頭緊鎖,兩手慢慢地推敲着位置。突然,她拿起筆,不慌不忙地畫了一個圓圈。“啊!畫對了”大家不停地歡呼,這歡呼聲簡直可以把人的耳膜給震碎。她露出了笑容,懷着勝利的喜悅走下了講台。

  第二個活動是“猜字謎”,我胸有成竹地走了上去,語文老師便馬上出題:“早上四條腿,中午兩條腿,晚上四條腿的是什麼?”我斬釘截鐵地說:“是——人。”“答對了!”語文老師把一堆糖果塞入我手中,教室里響起一片排山倒海的掌聲,我拿着屬於我的“戰利品”,在掌聲中走了下去,我一蹦三尺高。

  “叮鈴鈴”,放學的鈴聲響起,我們好像一隻着了火的馬,帶着一大包滿滿的“美食”,如百米衝刺般衝出了教室,大家說啊、笑啊,議論着這些糖果來之不易。

  廣西梧州藤縣藤縣潭津中心小學五年級:嚴煒森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六一”活動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六一”活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