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王叔叔家的小狗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王叔叔家的小狗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第一次來王叔叔家,他們家有隻小狗。只可惜我天生就怕狗,哪怕是只剛生出來的小狗呢!但是,一進門它就東躲西藏的逃,明明是我害怕它,它怎麼又反過來怕我了呢?後來才知道,它不咬人,早已變成了寵物狗。

  阿姨告訴我:“它的名字叫泰迪,雖然個頭不高,可是非常聰明,很通人性。”於是,我放下緊張的心情,和它高興地玩了起來。它特別聽話,我用手做了一個槍的手勢,它竟然倒地裝死,哈哈!真是太有趣了。

   轉眼間我就要走了,我用傷心的眼神看着它,忽然它對我叫了幾聲,好像在安慰我說:“沒關係,下次再來。”我還感覺它又跟我說了一句:“GOBEY!”最後,我還是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王叔叔家。

您正在瀏覽: 王叔叔家的小狗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王叔叔家的小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