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小狗和小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和小兔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小狗和小兔是好朋友,開學了,他們共同升入了一年級。在學習上,他倆互相幫助,但還是小兔更勝一籌。小兔上課發言非常積極,經常得到老師的表揚。這讓小狗很不服氣,於是,他發憤學習,時不時向小兔請教問題,心想:我期中考試一定要比小兔考得高。

  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小狗這次期中考試考了全班第一名,他高興地蹦了起來。但是,期中考試結束以後,他卻驕傲自滿起來,心想:我期中考試都能考第一名,期末考試肯定也能考第一名!還對小兔說,:“學習有什麼難的呀,我一認真複習,不就考了個全班第一嗎?”但小兔心想:期中考試我的分沒有小狗的分數高肯定是因為我不如他學習認真,我現在要努力學習,爭取期末考全班第一!從此,小兔每天都認真地學習,而小狗卻整天都想玩遊戲,根本不學習了。期中考試的第一名小狗這一次只考了80多分,而且連三好學生也沒有評上。小兔不但評上了三好學生,而且考了全班第一名。

  小狗說:“我驗證了一句名言: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做人不能驕傲,做什麼事都要虛心”。

  三年級:穆潤澤

您正在瀏覽: 小狗和小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和小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