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狗和紅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狗和紅棗_4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在莫斯科的一個小鎮上,獵人約翰·森帶着獵槍悄悄的爬進了一個山洞,森他的第六感告訴他山洞裡有一個強大的獵物。果不其然,森發現了一頭母狼和6條小狼。  

  森抬起槍,裝上鉛彈,對準母狼的頭,一槍過後,母狼連一聲嚎叫也沒發出,邊離開了人世。森站了起來,從腰間拔出刀,將5隻小狼殺了,為什麼不全部殺掉呢?因為當地流傳着傳說,將一窩動物全部殺掉的話動物的鬼魂會回來找“殺手”報仇。森把6隻狼皮撥了下來,給了酒館老闆克林斯·曼,曼以一個狼皮100盧布的價錢慢了下來,還出了500盧布的價錢買下了那隻小狼崽(名字:紅棗),奇迹的是,在曼買下紅棗的第二年曼的家庭就喜添新丁。因此,曼十分喜歡紅棗,而曼的兒子索更加喜歡紅棗。  

  有一次,索一不小心惹了附近父親生氣,索便連忙跑去紅棗身邊,曼看了看,搖了搖頭,也走了。曼原本可以一槍把紅棗殺了的,為什麼曼不殺了紅棗呢,因為曼知道如果他殺了紅棗他也會失去他心愛的兒子的。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小狗和紅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狗和紅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