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讓情誼綻放(4)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情誼綻放(4)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第四集: 

  “語晨,語晨?” 

  “哦,我想起來了,她,她是許穆安的女兒?” 

  “爸爸,許穆安是誰啊?” 

  “他是我的大學同學,上次,我們一起競爭一個職業,好像是公司的總經理吧。那時人才也多,我靠自己嫻熟的英語當選了。因為這,他一直懷恨在心,後來我得到了一個機會,去馬來西亞留學,準備把工作讓給他,他卻毫不留情的拒絕了。之後的事,我也不了解。對了,你們怎麼知道啊?” 

  “這個嘛,這個,嘻嘻,爸爸我們先走了!” 

  姐妹倆語無倫次,只好溜之大吉,剩下甄老闆一個人站在那裡目瞪口呆。 

  出了門,莘桐和楚妍興緻勃勃的說著。 

  “姐姐,這麼說,語晨以前對我們的舉動都是很正常的?” 

  “也許吧。怪不得上次我考試成績不太理想,不知道是誰給了我一張紙條,會不會是她?” 

  “我怎麼知道?還有,你什麼時候考了試?我怎麼不知道啊?哼哼。” 

  “沒有啊,那裡有嘛。”莘桐意識到自己說漏了嘴,趕緊否認。可這那裡瞞得了聰明的楚妍?她只好補充: 

  “天那,我的好妹妹,你要是不對媽媽說,我這個月的零花錢200塊就都歸你了。另外,還帶你去曉韻姐姐的西餐店撮一頓,怎麼樣?” 

  “ok!就這麼定了啊。” 

  “恩,好吧。”莘桐一想到自己這個月的零花錢就這樣飛了,就愁眉苦臉,有氣無力的回答了一句。 

  因為作業早已作完,也就代表着她們今天又可以痛快的玩一天了。楚妍帶着一點試探的語氣問莘桐: 

  “姐姐,你這個月的零花錢還有么?” 

  “當然。”她的聲音還是那樣的虛弱。 

  “那現在就去飽餐一頓吧!”說完便做了一個跑的動作。 

  “喂喂喂,你小子挺狡猾的嘛,你昨天還沒吃飽啊。你不覺得你的肚子都可以在餐桌上擺一道菜嗎?烤乳豬或者鹵牛肉什麼的。” 

  “哼哼,別忘了你還有把柄在我手上呢!要我說,你就是一個大木桶!” 

  “好好好,親愛的妹妹,我現在就帶你去。”扭過頭后卻作了一個痛苦的表情。 

  目的地到了,楚妍揮着手跳着走了進去,看到了簡汝,這完全在她的預料之中。簡汝一沒事就跑到這裡來,喝喝咖啡,真是無比的愜意。曉韻姐姐熱情的招呼她們,說道: 

  “小妹妹們,又來啦。今天有很多的空位哦,快坐吧。” 

  莘桐抬起了頭,仔細的打量了一下曉韻,她有着一頭烏黑的秀髮,還佩戴着一個天藍色的蝴蝶結,一雙八字眉高高挺起,給人帶來無比的青春和活力,她真的是很美麗。 

  “啦啦啦。楚妍我好長時間都沒見到你了,最近幹什麼呢?” 

  我便用一種鄙視的眼光看着她, 

  “咋們不是昨天才見面的嗎?” 

  “哦,是嗎?我忘記了。看來咋們的友誼一定會天長地久。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啊。” 

  “也許吧。不過,這也代表着你健忘啊。” 

  “健忘?這個詞實在是太前衛了,我不懂啊。”她乾脆把兩手一攤,吐了吐舌頭,說道。 

  “好了,我們快點吃,我還要趕着回家呢!” 

  “恩。” 

  星期一到了,莘桐和楚妍卻把去見語晨的事忘的一干二靜。放學了,她們走在回家的路上,伍蕭追了上來。 

  “我也來啦。小桐,小妍。”說完便摸了摸她們的頭。 

  “去你的。” 

  “別那麼生氣,開個玩笑而已嘛。” 

  幾個人在路上說說笑笑,好不熱鬧,很快,也就到了家。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讓情誼綻放(4)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情誼綻放(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