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們家鄉盛產的水果——國光蘋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們家鄉盛產的水果——國光蘋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老家在遼寧省錦州市,四面環山,是一個盛產國光蘋果的好地方。 

  記得我五歲的時候,外公、外婆帶我去南山果園玩。我們來到了山腳下,遠遠望去,樹上結滿了又紅又大的蘋果,就像在樹上掛滿了紅色的小燈籠。這時,阿姨給了我一個蘋果,我吃了一口,啊!又脆又甜,甘甜甘甜的,讓人吃了還想吃。阿姨對我說:“咱們家的國光蘋果隨便吃。並且,國光蘋果還是出口蘋果,外國人也喜歡吃國光蘋果,咱家的蘋果為中國爭了不少光呢。”過了一會兒,到了休息時間。我看見一位農民伯伯躺在樹底下,一伸手就能拿到蘋果,原來是因為結的蘋果太多,把樹枝壓彎了。 

  告訴大家,國光蘋果是又好吃又為祖國爭光的好蘋果,因此而得名——國光蘋果。 

  指導老師:王芳

您正在瀏覽: 我們家鄉盛產的水果——國光蘋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們家鄉盛產的水果——國光蘋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