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水果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可愛吃石榴啦!雖然它的紅里透黃的“衣裳”不太好看,但是它的味道甜甜的,非常好吃。它的果粒晶瑩剔透,多像一顆顆漂亮的粉紅小水晶啊!它粗糙的果皮,有很大的藥用價值哦。

  榴蓮是水果之王,它那一身威武的土黃色鎧甲非常厲害,沒準還可能扎出血呢!它的果肉聞起來臭臭的,可是吃起來卻香香的、甜甜的、糯糯的。不過榴蓮吃多了就會上火,誰來降火?那就需要水果皇后——山竹的幫助,山竹的果肉白白的、軟軟的、滑滑的,像是棉桃里還沒開放的棉花瓣,它味道又酸又甜,好吃極了。

  火龍果真好看,它一身都是“火苗”,它的肉白白的、軟軟的,吃起來甜甜的,籽兒黑黑的,多像一粒粒小芝麻呀!

  葡萄穿着青綠色或者紫紅色的“衣服”,味道好極了,酸酸甜甜的,像一串串瑪瑙。

  你們看水果是不是很有趣?

  浙江杭州餘杭大禹小學二年級:何黃琛

您正在瀏覽: 水果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