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水果的一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果的一家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水果的一家可大了,有蘋果,梨子、菠蘿等等,它們個個營養豐富,蘋果“爸爸”是一家之主,菠蘿“弟弟”是這家的“小少爺”,它最愛捉弄“爸爸”,“媽媽”了。 

  蘋果“爸爸”像一位英俊的國王,頭戴着綠色的“王冠”,梨子“媽媽”不僅是一位勤勞的“妻子”更是一位體貼兒女的好“母親”,“姐姐”——草莓,是這家的“好孩子”,她討“人”喜愛。“弟弟”最調皮。 

  一天晚上,一家人正準備一起吃飯,可不見菠蘿“弟弟”的影子,蘋果“爸爸”轉過身,發現菠蘿“弟弟”正在他背後搞小動作,“哎呀”一聲,原來是菠蘿“弟弟”把蘋果“爸爸”的綠“王冠”弄歪了,菠蘿“弟弟”把蘋果“爸爸”惹火了,這下可要“痛打”菠蘿“弟弟”一頓了,可是等蘋果“爸爸”拿着“藤條”回來時,菠蘿“弟弟”早已跑得無影無蹤了,蘋果“爸爸”說:“唉,這小菠蘿太調皮了。”“哇,真好吃。”蘋果“爸爸”一瞧,原來是菠蘿“弟弟”在偷吃梨子“媽媽”做的飯菜,蘋果“爸爸”原來是要打菠蘿“弟弟”的,但看見菠蘿“弟弟”那副饞樣,又不忍心打菠蘿“弟弟”,草莓“姐姐”站在一旁很安靜,蘋果“爸爸”看見了,就走過去拉着草莓“姐姐”的手說:“開飯了!” 

  這就是水果的一家——相親相愛,其樂融融。

您正在瀏覽: 水果的一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果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