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珍愛生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愛生命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珍愛生命

  知道嗎?當提到“生命”這一詞時,有些人會膽戰心驚,有些人會敬畏生命。在地震中,死去的是多少同胞,他們難道不是生命。其實有些人在處處提防,生命只有一次 ,失不重來,但是僅僅這樣就能防抵生命被侵害嗎?

  答案是不可能的,生命是誰給予的就有誰來定奪自然,沒錯是大自然給予的南無生命是的就要看造化了。生命逝去發生在無意之中,難道在地震中死去的人們會知道這就是終結嗎?是的,地震來自自然是觸怒了自然,它掠去那些毫不知情人們的生命,有些人卻突發奇想這是神靈發怒要滅人類啊!這句話確實讓很多人整天生活在恐懼中不能自拔。

  對,我們應該再回到今天的主題上“生命”。也許會找到真正的答案,生命極其弱小的,微不足道的在廣袤的大自然對比下不堪一擊,生命如碎璃,細沙,浮塵.......等微小的物質。大自然的猖虐更是讓人們領悟到生命既然如此短暫,不堪一擊何不仔細的珍愛它呢,對我們應當珍愛生命,珍愛這個體內的“寶貝”,珍愛我們的核心。可是,現在的人們似乎全然不知,像一個懵懂的孩子總是消耗自己的生命,損害自己的生命,高科技發達了人們就更不珍愛生命。反而虐待生命,生命本歸自然給予,生命被虐待自然會被懲罰。這是給全人類的忠告,也是懲罰。可是在這次地震中死傷的不只是那些勾心鬥角的工作人員,荒謬的,昏庸的人們。卻還有那些“辛勤的園丁”都在地震中喪命。我知道:自然,那些浪費時間的荒謬者確實該懲罰可是那些珍愛生命的人本該無罪,這不能代表時尚的人一定罪惡但其也又善良的人嘛。我知道這些話有些荒唐,大自然是指地球以內一切生靈皆稱自然,自然是無形的但是那些有理想有抱負的人他們的希望難道就毀於一旦了嗎,,面對自然我們只能聽天由命,任其宰割。

  我們沒有能力挽救,緊隨的是一息長嘆啊!我的感情如此強烈剛韌,迫切急求可無濟於事,既然我們都只生命之可貴為何不好好珍惜它呢,反而在現在社會中仍存在一部分人在肆無忌憚的踐踏,蹂躪它。這就是人們珍愛生命的表現嗎?然而,反之社會上也有人有抱負有理想它呢不由得為國防科技獻出力量有的在靠自己打出一片天地。

  總而言之,他們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奮鬥着同樣珍愛生命,提高人們生活價值,讓生活充滿意義。

您正在瀏覽: 珍愛生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愛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