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西”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西”遊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西”遊記》 

  看了題目你們一定覺得很奇怪,這是什麼意思呢?就像一本密碼本一樣,下面我們就解開這個密碼。 

  你們去過西湖嗎?西湖可美了!一進西湖,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湖水,湖水在陽光的照耀下,金光閃閃,波光粼粼,給人畫一般的美感。兩旁的垂柳在微風的吹拂下,梳理着自己長長的辮子。樹旁的花兒也不甘示弱,爭先恐後地在選花皇呢!草叢裡有一個小小的王國,那就是昆蟲王國,昆蟲國王在自己的王國里開了一個音樂會,邀請了許多國家的昆蟲。有時,你會聽到鳥的叫聲。 

  這時,你會看見小魚探出了頭,好像在說:“快要下雨了!”過了不久,雨停了,天中出現一道美麗的彩虹。望着西湖,西湖被籠罩在一片霧中,好像被鋪了一條仙女的紗布,柳樹的枝葉變得更鮮艷了,你瞧!柳樹姑娘正在照鏡子呢。 

  你們已經知道這密碼了嗎?對了,這題目的意思就是在西湖觀賞風景,希望你有機會去細細游賞!

您正在瀏覽: 《“西”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西”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