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濕地公園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濕地公園遊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一個星期天的早晨,白白的雲兒襯托出藍藍的天空,看來今天的天氣很好呢!就利用這一天去濕地公園吧!

  我和媽媽迫不及待的坐上了車。雖然坐在車上但依舊可以清晰地看到,路旁的野花比我家的盆栽還要碩大!

  “到了,到了——”我歡呼起來。到了這裡,給人一種沁人心脾的感覺。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座座崇山峻岭,一座座山連綿起伏,形狀各異,在瀰漫的大霧包裹着山體的下腰,抬頭望望山頂,有的好似彎彎新月,倒掛天邊;有的好似雄鷹展翅,翱翔天邊;還有的猶如······有一種獨特的風味。好像走進了人間的仙境一般。

  我和媽媽更進一步到了木橋,這裡給人一種富有詩韻的感覺。有許許多多的大哥哥,大姐姐都在那裡寫生呢!有一位老爺爺路過這裡好像也被這動人的畫面吸引住了,脫口而出道:“地滿紅花紅滿地,天連碧水碧連天。”

  我們來到木橋上面,看見橋下的小溪幾條小魚快活的游過,過了木橋,一座座涼亭脫穎而出,裡面蕩漾着孩子的歡笑聲。涼亭中間有幾塊“綠寶石”隔開。我躺在草地上回想着今天歡樂的時光·

  六年級:孔佩蓉

您正在瀏覽: 濕地公園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濕地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