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少兒公園半日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少兒公園半日游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陽光照耀着大地,雲朵兒在藍天飄蕩。我就趁着這個好天氣,去了少兒公園。 

  到了遊戲售票處,我買了5張遊戲卷。看了看遊戲列表,覺得“虛擬魔幻世界”有點吸人眼球,便決定去玩一玩。檢了票,我走進了一個小通道,來到了奇怪的斜屋,一進去,便失去了地心引力,一直往右倒。我心想:趕快逃出斜屋吧,總是撞牆。 

  於是,我又進了一扇門,朝小樓梯下走去。裡面黑漆漆的,我也沒看清是什麼,就大膽地走了進去。但是,忽然“嘩!”的一聲巨響,發出了暗暗的光。我大吃一斤,連忙退到了斜屋。天吶,那漆黑一片里竟是一間間牢房,裡頭還關了一群鬼,這可嚇得我心都砰砰的跳。有個比我小的孩子鎮靜的走了進去,若無其事。見他過去了,我就急忙上前追他,想快點逃出陰森恐怖的鬼地方。 

  總算瘋了似地逃過了這一劫。接着我拉開一塊黑布,我很慶幸,是太空間,四周是藍色的星空在旋轉,我要通過窄窄的鐵橋,上了鐵橋,這橋貌似也旋轉起來,人也站不穩了。“不會吧!橋再轉,人怎麼還不掉下去?”我自言自語道。跌跌撞撞地走到了終點,頭不禁暈了起來。 

  混混沌沌地過了幾個房間,最後到了迷宮,一面面鏡子弄得我頭昏腦脹,走到哪,就撞到哪,喊疼都來不及。於是一步一步地走,像盲人摸象一樣,摸着過去了,終於重見光明,闖關成功! 

  又玩了激浪遊艇,轉來轉去,搖來搖去,有夠刺激,就是時間短了點,玩得不夠盡興,所以就玩了兩次。 

  賽車,我從來沒玩過,所以想嘗試嘗試。結果還開得很好,一直踩着油門,轉彎也沒碰壁,好玩極了!暗自偷笑,自己開車的技術也挺好的嘛。 

  最後去了歡樂海洋島,坐在有遮攔的小車廂里,往外噴水,我一直在練射擊,用槍對準目標,“嗖”把水都噴了出去。 

  玩的時間總是有限的,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很快,只好戀戀不捨得揮手告別這擁有無限趣味的樂園。 

  少兒公園半日游——刺激、輕鬆、有趣、快樂。

您正在瀏覽: 少兒公園半日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少兒公園半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