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小少兒郎,煩惱串串燒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小少兒郎,煩惱串串燒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小小少兒郎,煩惱串串燒 標籤:小小少年作文 少兒作文 串燒作文 串串香作文

少年小兒郎,煩惱串串燒 

  三門縣外國語小學 六(14)班 俞欣欣 

  別人都說年紀小的都幸福快樂沒有煩惱,可我卻不這麼覺得。或許,年紀小,煩惱才多呢!為什麼這樣說?請聽我細細道來…… 

  那天,表哥讓人捎了個口信說要到家裡邊兒來玩。我一聽到這個消息就頭疼。親朋好友鄰居,哪一個不知道他酷愛惡作劇,而且是一條“霸王龍”?慘了,看來得做好充足的心理準備,迎接死神的挑戰! 

  果然,剛一進門,他就“不懷好意”地掃了我一眼。咦——不好!他那“溫柔”的目光停滯在了電腦上!然而,老媽也熟知表哥的性子,一早就給我們倆下了禁令:不許玩電腦。可是看他——唉! 

  當媽媽準備出門買菜時,一道極不和諧的聲音響起:“姑姑,一路走好!”看他那“諂媚式”的笑容。我不禁不安起來,心中頓時敲響了響亮的警鐘,遭殃啊! 

  不出所料,老媽一離開,它就如同惡狼一般撲向了可憐的電腦。而我呢?卻被晾在了一旁。嗚……可是,為什麼不安的感覺煩到越來越強呢?不管了,我就在那兒無聊地瞎玩。 

  可怕的是,老媽不知是什麼時候站在了我們身邊。氣氛頓時降到了冰點。 

  “是她——是妹妹叫我幫她打開電腦的!”什麼!死表哥,臭表哥。 

  當我還在胡思亂想時,老媽不由分說就開始數落我了:“欣欣啊!你真是越大越不懂事了……”冤枉啊!再看看錶哥,他竟還一副虛心受教的模樣。哼!鬼都知道他死性難改。 

  晚上,我就向媽媽訴衷腸。可她聽后竟一笑而過:“你年紀小,忍讓些。” 

  這樣的事還有很多很多,可老媽總是說:“你年紀小,沒事的。”天啊,我這一肚子苦水向誰倒去呀! 

  唉,我就說,年紀小煩惱才多!只希望這一串串煩惱能夠被時間的火爐烤得香噴噴,轉化成一串串快樂! 

  指導老師:楊雪芹

您正在瀏覽: 小小少兒郎,煩惱串串燒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小少兒郎,煩惱串串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