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父愛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父愛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爸媽帶我去市裡的醫院檢查。但是我卻因腿不方便下樓而發愁。這時,老爸背對着我蹲下來,說:“女兒,來,我背你。”我的心猛的顫抖了一下。我知道自己的體重有多重,我可是一個不折不扣的小胖子啊!半晌我才開口“老爸,你背的動我嗎?”老爸笑了“你不上來我怎麼知道?”我慢慢爬上了老爸的背,摟緊了他的脖子。爸爸的體溫隔着衣服傳了過來,暖暖的,直到心底。老爸慢慢地站了起來,背着我一步一步走下樓梯。感受着老爸的心跳。恍惚間,我想到了小時候爸爸也是這樣背着我玩,我不聽話,硬爬到了老爸的脖子那騎了上去。爸爸也不惱,還笑嘻嘻的給我抓癢……想到這,我的眼淚不由自主地流了下來。

  回來的時候,老爸也是這樣背着我上樓的。他把我放在床上,順便拿來放在床邊的消腫藥,打開給我噴在了膝蓋上。葯是冰涼的,清冽的,就如同我現在的心情。心裡暖暖的。有一個溫馨的家,還有愛你的家人,真的,很幸福。

  “爸,我愛你。”我說。

您正在瀏覽: 父愛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父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