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當老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老師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有一天,我看到一篇關於召集夥伴們上課的文章,我覺得很有趣。便召集了幾個鄰居小朋友,給他們上了一堂數學課。

  我準備好了一枝粉筆,一根小教棒和一個鈴鐺。叮呤呤我敲起了小鈴鐺,開始給我的鄰居小夥伴們上課了。我用怪聲怪調的語氣說:“同學們,今天我就是你們的老師了。“大家叫我林老師,說完,我便在黑板上寫到了1-12的阿拉伯字母,轉聲對夥伴們說:“這就是十個阿拉伯字母,跟我念。“說完“學生們“便搖頭晃腦地跟我念起來。我叫他們把這幾個字母寫在小紙上,他們寫得東倒西歪。最後,調皮的明明和芳芳便說起話來,我用教鞭啪地一下敲了一下桌子,假裝生氣地說:“是誰在講話?“夥伴們都笑了起來,沒辦法我還假裝一本正經地敲起了小鈴鐺。強忍着笑說

  下課了!

  這麼一堂有趣的課,就在這歡笑中結束了。

您正在瀏覽: 我當老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