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當老師了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老師了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當老師了

 安徽省池州市 實驗小學305班 鍾毅

  暑假裡,毛毛表哥來到了我家。媽媽叫我當一回老師,教毛毛學英語。

我學英語已經有一年了,我對它特別感興趣,一些基本的句子我都會講了,整天纏着爸爸媽媽說個沒完。可是毛毛都快上六年級了,卻從沒學過英語,因為鄉下小學沒有開設英語課。能當毛毛的英語老師,我覺得又刺激又好玩。

  我首先找來以前的英語書和磁帶,從英語26個字母開始教起,我一遍又一遍地讀給他聽。然後讓他跟著錄音機念。毛毛一開始學得很認真,掌握得也很快.可是漸漸地有一些稍微長一點的短語和句子,他就記不住了。有一次,我教他“Touch your mouth” ,他剛記住,不到一會兒,他就不會說了。我氣得忍不住罵道:“你怎麼這麼笨?”毛毛聽了很傷心,幾天都不答理我。

  媽媽知道了這件事,狠狠地批評了我一頓。並說:“如果你的老師這麼罵你,你會有什麼感受?”我聽后,想了想,覺得自己確實做得不對,就向毛毛道了歉。

  從這以後,我更加耐心地教毛毛英語,並且特別注意方法,我們在玩中學,學中玩,毛毛的進步很快。我這個當老師的也感到特別開心。

您正在瀏覽: 我當老師了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老師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