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有趣的星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趣的星星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寫完作業,就在陽台是欣賞星星。 

  我看見星星一閃一閃的,就好像在向我們眨眼睛,我高興的笑了,多漂亮呀!就像在一塊藍色的布上撒滿的晶瑩透亮的碎鑽石,還眨巴着眼。

  星星多有趣呀!就像漁民在撒網時濺起的成百上千萬的個小水滴。又像五線譜上的小蝌蚪音符,在為我們演奏一曲美妙動聽的樂曲。還像草原上密密麻麻的小花朵,有紅的,黃的,藍的……在微風下輕輕的晃動。

  星星多可愛呀!整個天空就像一個大火球,上面發著光。星星呢,大的好像在放聲歌唱,就歌訴着那天使般的童話,她們把歌聲獻給了我們,這時我的心裡充滿着幸福。小的呢,乾脆就聽哥哥姐姐們美妙的歌聲,自己還覺得挺幸福呢,亮的星星在和它們親愛的月亮媽媽談心說話,還給月亮媽媽端茶遞水呢。在說說暗的星星,好像在訴訟悲哀的過去。

  星星真神奇呀!還能拼成圖形的呢,天文學家根據拼成的圖形給她取了好多好聽的名字,天鵝座,巨蟹座……哈哈……我們家,我媽媽是處女座,我是巨蟹座,爸爸……

  看着這美麗的星星,讓我記起了為人民無私奉獻的人們。

您正在瀏覽: 有趣的星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趣的星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