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爸爸媽媽:

  你們好。

  想對你們說的話有很多,可這一開頭,卻又不知從哪兒說起。罷了,先和爸爸聊聊吧!

  爸爸,我從小就受您的熏陶,對語文方面比較有興趣。和您一樣,我也深深地愛上了語文,愛它那令我如痴如醉的詩句。如果不是之前家裡的經濟有限,您一定會成為一位大文豪對嗎?爸爸,您雖水對我不怎麼嚴厲,但也不算寬鬆。在您的教導下,我從一個什麼也不懂的小baby,長成一個出口成章的“小文豪”。這些您都功不可沒。為此我可以驕傲的說:“我有一個世界上最好的爸爸!”

  這個家庭中,少不了媽媽。

  媽媽更像我的生活教師,從小到大,衣服都是媽媽配好的,我從來都沒有動過手。媽媽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沒有媽媽就沒有我。“世上只有媽媽好,有媽的孩子像塊寶”我就是媽媽的一塊寶,含在口中怕化了,捧在手裡怕飛了。媽媽對我比較嚴格一點,不過,這嚴格中包裹着一份愛,一份人世間最偉大的愛。

  我有一個最好的爸爸,一個最好的媽媽,一個最好的家。爸爸媽媽為我遮風擋雨,我在爸爸媽媽的臂彎下茁壯成長。爸爸媽媽,我愛你們!祝:

  身體健康

  愛你們的思思

  江西贛州紅旗二校六年級:郭思彤

您正在瀏覽: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