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奇怪的植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植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家養了一盆奇怪的植物,它的名字叫含羞草。我用手指輕輕的碰了一下它的葉子,啊!不得了!含羞草的葉子慢吞吞的合攏起來,真是奇怪呀!

  於是,我飛一樣的沖向書房,迅速的打開電腦,查到了許多關於含羞草的資料。原來含羞草這個特殊的本領,是對環境適應的結果。含羞草原產於美洲的巴西,在那樣的熱帶地區,植物經常受到狂風暴雨的襲擊,如果含羞草不能在剛遇到危險的時候就把葉子合攏起來,使葉柄低垂下去,那麼,它那嬌嫩的葉片就會受到無情的摧殘。

  難怪含羞草要擁有這樣一個特殊的本領,原來是因為它們的生活環境是那樣的艱辛,我真是發自內心的佩服它們了。

  經過查閱大量的資料,我終於知道了含羞草的秘密,大千世界,無奇不有,需要我們去破解的奧秘還有許多許多,因此我要好好學習,掌握更多的知識!破譯更多的秘密!

  二年級:翹楚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植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植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