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人生的旅程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生的旅程_9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就像一段旅程,只要你努力的去創造它,我相信一定會成功。 是的,在每一個人的心中,都深深的蘊藏着一份珍貴的旅程,有絢爛的、有悲慘的、有多姿的、有暗淡的……一切一切不同的環境都鐫刻着每一個人不同的人生旅程。 人生就像一段旅程,只要我們有一顆勇往直前、堅韌不拔的心,我相信我們的人生即時遇到再多的荊棘,也會毅然決然的向前挺進。這就是我們90后的人生格言。作為90后的我們,我們又與新世紀接近了一個時代,我們一定會用我們的行動來展示我們以生具來的魅力。 人生就段一場旅程,但每一個人的旅程卻又是不一樣的,在旅程中我們可能會遇到挫折,但我們不會退縮,因為我們堅信黎明前的黑暗遲早會離我們遠去,而暴風雨後的燦爛陽光也會遲早會光臨我們。人生的旅程可能是遙遠的、是一望無際的,更在有時我們對未來感到迷惘時,我們的心更需要得到他人的安慰,更需要有人能夠陪伴我們走出這個黑暗的黎明,讓我們能夠依然帶着心中的夢想奔向希望。其實,每一個人以生具來的能力都是差不多的,只是每個人在面對自己的人生時都有着不同的看法罷了。就因為每個人的思想存在差異,因此每個人的人生在最後也將畫上一個不同的句號。每當我們看到身邊的人或者朋友無論在什麼情況下,都能夠坦然的面對、並且還能不急不躁的把事情做完,對我來說我真是太羨慕了。我似乎天天告誡自己要向他人學習這種慢條絲理的處理事情的心態,然而我的心卻在這樣的反問我:難道他們就沒有讓他們感到頭疼的事情嗎? 是的,人生就像一場夢。套句小瀋陽的話說:眼睛一閉一睜,一天就過去了;眼睛一閉不睜,一輩子就過去了。真的,人生如夢這個詞前人留下來的真的沒錯。我們難得來到這個世上,就不能混混沌沌的過日子,我們應該好好的利用每一天,不要把光陰浪費在玩耍上。如果有一個他天天只知道玩耍,而卻有一個人卻天天泡在書堆里,將來、不久的明天面對他們的人生將是一種不同的環境。 人生的旅程中包含着點點滴滴,要想自己的人生旅程能有一段美好的結局,那麼你一定要努力,要想實現自己的人生並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只要我們能夠認真的對待每一天,我相信奇迹會出現在我們的身邊。 人生旅程,我的人生旅程會是什麼樣的結局呢?我期待着一個美好的明天,我也相信我會用我的那顆堅毅的心去完成我在成長道路上遇到的每一簇荊棘;我更會迎着迎面而來的暴風雨,毅然決然的走過黑暗前的黎明,向著光明迎去。

您正在瀏覽: 人生的旅程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生的旅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