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環保,我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環保,我快樂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我和爸爸、媽媽他們到柳州城去玩。

  來到古城,那裡真是樹木茂盛,鳥語花香,古老的城牆守衛着古城。從古城的高處放眼望去,綠綠的田野,一望無際的草地,向我們展示着大自然的美。走在石砌的小道上,深深地吸了一口氣,清新的空氣,讓人舒服極了。

  爸爸一邊走一邊給我介紹古城的歷史。過了一會兒,爸爸的手伸進口袋,拿出了一支煙,點燃火,一口煙霧從爸爸口中噴了出來。我詫異的望着爸爸,看見爸爸正準備扔煙頭,連忙跑上前去,生氣地對說:“爸爸,不準亂扔煙頭。”爸爸回頭問:“為什麼呀,麒麒?”我說:“如果我們都像你這樣,這裡就會變成一個垃圾場的,還肢有這麼綠的樹,這麼青的草,這麼香的花,這麼清新的空氣嗎?”

  爸爸一聽,豎起大拇指:“兒子說的對,是爸爸做錯了。你還是一個環保小衛士呢!”

您正在瀏覽: 我環保,我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環保,我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