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記一次朗誦比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記一次朗誦比賽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有人說,背書很容易,只要專心致志的背,也不要死記硬背,只要理解,雖說輕易,但我還是弄不懂誒,我背書覺得特別辛苦,又難記,老師們還要我們背的響亮,流利,還要有感情的背。這對我來說比登天還難啊。

  前幾天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個朗誦大賽,條件一:八榮八恥;二:自己班老師來選擇。我們班就挑選了課文的《阿里山的雲霧》第二自然段。在同學看來既少又容易,對我來說........往比賽還有一天時間,我的心情越來越緊張,我決定臨急抱佛腳,生怕明天出醜,我就拿書反覆的讀,背,度,背,有時對着鏡子看着自己的嘴形,在燈光的陪伴下我睡著了。 

  早上的八點,比賽開始,一二班順利通過,三班準備,我的心快蹦出來了,整齊的排上去,站好自己的位置,哇塞,好多人哦,慘了,每個人都眼睜睜地看者我們。 

.......以.......為榮.....以..在朗誦過程中我憎背錯了倆次,而且評審老師一直看者我的嘴,我太緊張了,然而後面的倆句都沒有出聲。比賽完畢羅主任上台表揚了我們並且指出了缺點,希望以後改正。點評出來,“第一第一”,哦,三班第二名,還是做得很好鼓掌吧,這只是勉強的說。後來老師跟我們說,我們當時沒有注意朗誦時的感情,沒有注意抑揚頓錯,當中還有一點亂,就因為這三點第一名落空了。 

  經過這件事後,每一節語文課,我們都認真的朗誦課文,有時老師指出不好的,我們都加以改正,因為我們下一次朗誦比賽要爭取第一名。

您正在瀏覽: 記一次朗誦比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記一次朗誦比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