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詩朗誦比賽后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詩朗誦比賽后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就短短几個星期的時間,使排練變得十分緊張,常常要排練一天.可我們卻毫不緊張,隨意應付,這使劉老師整天板著臉,十分生氣.但她還是靜下心,耐心地指導.終於,"功夫不負苦心人".在大賽上,我們用優美的造型與悅耳的聲音,讓所有人陶醉其中.表演結束后,又迎來一陣排山倒海的掌聲.當晚,便得知我們得了第一名,這好消息使幾個同學一蹦三尺高,有的甚至哭了出來. 

  我不是愛參加活動人,就是這次也是被拖過去的.但這次比賽后那無比喜悅的心情讓我一生難忘.它至少讓我知道:眼前有好的機會,不把握是很可惜的.可能有人會說很苦,不想練.但你想過沒有,得到了獎那無比喜悅的心情不是苦的補償嗎?到你大了,回味起這件事時,味道是多麼甜蜜啊! 

  如果下次還有這個機會,我一定會做得更好.同時也希望那些"隱居江湖"的高手也出來一顯身手.

您正在瀏覽: 詩朗誦比賽后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詩朗誦比賽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