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雲台山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雲台山遊記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前幾天爸爸媽媽帶我去了雲台山玩了三天,當天我們冒着雨趕到車上,經過一天的車程我們到達了目的地——雲台山。我們住的地方其實是附近的的一個小縣城罷了。那就是——修武鎮。我們選擇了一個小旅館,吃完飯,看了一會電視就睡覺了,躺在床上我幻想着雲台山會是什麼樣子的呢?會有些什麼好玩的呢?人會很多嗎?就這樣想着我睡著了。“甜甜,起床了!”媽媽叫着。我一看錶,啊!“老媽這才五點多啊,你叫我這麼早起床幹嗎啊?”“今天六點就要出發了!”爸爸說。早上我們洗漱完畢,吃了點早點,就出發了。

  到了那裡我先看到的是——雲台山,這三個字,兩旁是兩個大屏幕,正在放映着雲台山最有名的幾處景點,大概是什麼,我就不知道了。

  我們進了售票大廳,那裡旅遊的團隊特別多,每一個導遊各自拿着自己的旗幟有紅的、有黃的,樣子特別多只有我們的與眾不同,那是一隻小猴子,可是那隻小猴子只有兩隻眼睛沒鼻子,這就是它的特點。買完票,我們就正式進入了雲台山。然後導遊就讓我們去坐了觀光車,我們隨着山路盤曲而上,過了十幾分鐘我們就到達了目的地了。那裡就是泉瀑峽,雲台山裡最有名的一個大瀑布,可是它只有八月底九月初才有水,真可惜,沒看到最壯觀的,唉。

  給我印象最深的是——紅石峽,為什麼說它是紅石峽呢,那就是因為它的石頭是紅色的不過,那可是挑戰體力的一部分。還有子房湖、獼猴谷、疊彩洞、茱萸峰等景點。其中最累的就是茱萸峰了,我們乘車經過了14個疊彩洞可是,那司機開得特別快,我們都不敢往下看,太嚇人了。經過了疊彩洞,就到了茱萸峰最底部,剩下的還要看自己的雙腿行不行了。經過導遊的解說,我們要登山1723米呢,我和爸爸媽媽一起爬上了艱難地路程兩個小時后終於到達了頂峰,然後在另一條道返回,我們最終完成了這項任務!

  這些是我去完雲台山的感受和體會,我希望大家也去雲台山遊覽一番!

  天津市大港油田三號院小學五年級:彭惠

您正在瀏覽: 雲台山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雲台山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