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鴨子的故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鴨子的故事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喜歡白白的鴨子。

  我在動畫片《三國演義》的“三顧茅廬”里看到一個小朋友,牽着一群白白的鴨子,可好玩了。

  來到四川二姑、四姑家的道路兩旁的水田裡,有一群群的真鴨子,真是興奮極了。到二姑、四姑家的第二天,四姑專門領我到田邊去看鴨子。鴨子真多啊!在田裡“嘎嘎”地叫,游來游去,我高興極了,我也想要一隻鴨子。

  當天下午,四姑就陪我到一位大娘家買鴨子。大娘同意給留兩隻漂亮的鴨子,叫我第二天去捉。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同四姑、爸爸去捉鴨子。但鴨子居然被大娘放到田裡去了。在我的再三請求下,那位大爺穿着長水鞋,拿着長竹桿到田裡趕鴨子到鴨棚里去。我就挑了一隻好的白鴨子,四姑又捉了只大白鴨。我非常高興,終於有了自己的鴨子。

  我給鴨子餵了水,還給它們洗了澡,給它們起了名,一隻叫大白,一隻叫小白。我和它們一起玩,抱着它們打滑梯,和它們一起照相,還在二姑家拿苞米去喂它們。到了晚上,我就把它們抱到雞棚里,讓它們和雞一塊睡覺。

  我和鴨子玩得很開心,早上開心,中午還是很開心,晚上就更開心了……

  兩隻鴨子已經是我的好朋友了!

  二年級:劉睿

您正在瀏覽: 鴨子的故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鴨子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