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奪寶鋤奸》觀后感韓克峰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奪寶鋤奸》觀后感韓克峰_7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奪寶鋤奸》觀后感   韓克峰

  今天,我們學校要看電影,我們都爭先恐後的跑進了電影棚里,接着,屏幕上出現了奪寶鋤奸四個大字。

  這個故事主要講了:抗日衝鋒隊的六名隊員用它們的智慧和勇氣,從日本人手裡多回了一大批珍貴的文物。同時,還把人本人的軍火庫給炸了。看到電影里那些漢奸們的樣子,可真是好笑;看到那些日本人失敗的樣子,我心裡感到驕傲和自豪;看到電影里抗日的英雄們為了勝利而犧牲了自己,我心裡覺得很不是滋味。

  看到這裡,我想起來了中國的歷史。

  清朝的時候,清政府因腐敗無能讓法西斯進入了我們的圓明園,把能搬走的東西搬走,不能搬走的東西砸掉,然後放了一把火,把圓明園燒了,大火燒了整整三天三夜,圓明園就這樣化為灰燼了。

  還有南京大屠殺,魔鬼般的日本鬼子竟然挖了一個大坑,把中國人活活的埋掉了,這是多麼林人憤怒啊!

  中國人民憎恨這些日本鬼子們,於是中國人民團結起來,用我們的勇敢和智慧和抗日英雄們的鮮血,終於換來了我們今天的幸福生活。

  在這麼多的抗日英雄中,有幾個人的名字我們非常熟悉。比如:董存瑞,他在敵人炮火的猛烈攻擊下,隊伍一直前進不了的情況下,是他,英勇的拿起炸藥包,向敵人那裡走去,和敵人同歸於盡了。

  還有李大釗,他被憲兵隊帶着走後,在監獄里,忍受這鬼子們百般折磨,就是不向敵人說出共產黨的機密,最後被敵人用絞刑弄死了。

  還有邱少雲,在一次執行任務時,趴在草地里,一動不動。敵人從高處扔了一個火把,正好落在邱少雲深上,他為了不暴露目標趴在那一動不動,被大火燒了整整四十分鐘,最後犧牲了。

  同學們,我們今天的生活來之不易,所以我們要好好珍惜這些時間,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後來報效國家。

您正在瀏覽: 《奪寶鋤奸》觀后感韓克峰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奪寶鋤奸》觀后感韓克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