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螞蟻王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王國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在草叢玩的時候,都會看到一些螞蟻。

  我跟着一隻小螞蟻,經歷了一次奇異的遊歷。我正欣賞大自然時,一隻小螞蟻進入我的眼帘。它左拐右撞的走着,一會爬上小草,一會繞着石頭轉圈。它像一位俠客,昂首挺胸、勇往直前,引起了我的注意。我跟着它,走了許久,終於來到了一座“森林”。

  仔細一看,才知道,這是一座王國。到處都是螞蟻居民。剛進來,我就看到了一排整齊、有氣勢的軍人。他們在王國的邊緣,抬着頭,挺着胸,眼睛盯着前方,觀察着敵人的動靜。它們氣勢洶洶的站着,好像告訴敵人,我們已經做好了準備。如果敵人來了,它們一定會拼個你死我活。它們堅持崗位、無私奉獻的精神,還真讓人佩服啊!

  進來一些,便看到一些勤勞的"搬運工"。它們吃力的走着,舉起手,抬着比自己大兩三倍的食物。這應該是來自生活的壓力吧!看到這裡,我不禁為它們可憐,為什麼只有它們享受不到舒服的生活呢?可能它們和我們一樣,因為不好好努力,才導致這樣辛苦。

  有兩隻小螞蟻好像在打架。一隻小螞蟻正爬在地上不動,另一隻螞蟻趁機跳在它的背上,正在得意揚揚地炫耀時,那隻螞蟻使勁一甩,就把它甩下來了。那隻小螞蟻輸了,仰着身子,不起來,像小孩子一樣。

  晚上,我該回家了,還留念着那螞蟻王國。

  五年級:yangchenyang

您正在瀏覽: 螞蟻王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