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螞蟻王國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王國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看見有一群群螞蟻在搬家。看見螞蟻在搬家我想起來媽媽說的話螞蟻搬家要下雨我心想要下雨了我急忙跑回家無意中闖進了螞蟻王國。

  螞蟻王國里螞蟻王國了的什麼都很小,連一棵樹都才只有2厘米高。在往前走就到螞蟻宮殿了我看見了高高在上的螞蟻國王和它的士兵們,突然一聲響打破了這裡的寧靜原來是螞蟻的對手黑螞蟻來了啊。然後它們的戰爭開始了只見螞蟻在那裡不動黑螞蟻衝過來殺死了幾十隻螞蟻,我看見螞蟻國王頂不住了便踩了下去踩死了幾萬隻黑螞蟻。黑螞蟻國王看見有強者來了急忙退回。寧靜有回到了螞蟻王國里。

  現在我是螞蟻們的恩人了,螞蟻國王十分感謝我併發下口令我可以隨時進出螞蟻王國說完有把我送回來現實世界。

  席草田小學四年級:曾曉彤

您正在瀏覽: 螞蟻王國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