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螞蟻王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螞蟻王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自然界中,各種生物之間有着奇妙的關係。有些動物互相幫助,互助依賴,各自得到各自的利益。但是有的動物卻為了自己的利益、地位互相打鬥、爭吵。

  我家院子里,住着兩個螞蟻王國。一個是黑螞蟻,一個是紅螞蟻。黑螞蟻的個子比較大,頭上頂着個觸角,嘴像兩把彎鉗,肚子圓鼓鼓的,拖在後面十分有趣。它身上的“戰衣”給他添上了英武的氣勢;紅螞蟻身披紅色的外衣個頭相當於黑螞蟻的二分之一,它足有一股紳士的味道。紅螞蟻十分勤勞天天都忙着清除垃圾,開掘新巢。黑螞蟻卻“終日不見廬山真面目”。開始兩國井水不犯河水,漸漸地黑螞蟻有了非分之想,想“統一天下”。我和小夥伴天天去看它們,今天也不例外,只見它們又在打仗了挑起戰鬥的往往是黑螞蟻。“黑幫老大”帶領着它的手下“偷襲”紅蟻國。“紅幫老大”見大事不妙,匆忙的帶着它的“人馬”沖了出來。

  一場驚心動魄地戰鬥開始了。黑蟻們各個都是“大力士”明顯佔優勢,它們把紅蟻洞圍個“水泄不通”。同伴們着急的喊:““美國”攻進“伊拉克”了,怎麼辦?怎麼辦……”我們為紅蟻憤憤不平。黑蟻們十分驕傲防備有點鬆懈了。紅蟻們乘虛而人,反敗而勝,把黑蟻趕回了巢,這次戰鬥使兩國“居民”民不聊生,死傷無數,但紅螞蟻用自己的智慧最後取得了勝利。

  在自然界當中還有許多無窮的奧秘,等着我們去觀察、探索。

您正在瀏覽: 螞蟻王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螞蟻王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