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玩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雪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玩雪 標籤:玩雪作文 玩雪記作文

  今天中午我又去玩雪了,外面的雪可愛得很。為了不讓五、六年級的人搞破壞,我們決定找個偏僻的地方玩兒。我和張月嬴等人把通道建在了操場最東邊,因為這兒不僅隱蔽,而且雪特別好,適合挖地道。我用手在雪上摸了好一會兒,找到了一塊好地方。我們齊心協力,打了三個洞,因為人們常說“狡兔三窟”嘛!接下來就該我出馬了,我用手套使勁撓了2分鐘,三條長長的通道就打好了。

  我想了一個好辦法,把其中2條通長,再互相連上,剩下那一條裝散雪。我把我的那一條挖得長長的,足有一米多長,因為我不僅有長長的手臂,還有很長的樹枝呢!我用樹枝鬆了松張月嬴的洞,把雪扒出來,又狠狠一拳,把我和張月贏的地道打通了。我拿出雪塊,砸碎了打進了散雪庫。這樣一個大大的“U”字形地道就打好了,我對這條地道非常滿意。

  可是我一會兒就得去值周了,必須把我們的地道隱藏起來。我們發現了一塊“極地冰原”,刨了許多大大的又扁又大的冰片,把洞口擋住了。但是這還不行,還得在上面加一層雪。我鋪了許多雪。再看一看,不行,旁邊的雪都很“自由”,但我鋪的雪卻老老實實地呆在那裡,為此,我又撒了一些碎雪。OK,大功告成!我真是個高級的工程師、建築師啊!哦呵呵呵!

  玩得真高興啊!我真是個大天才呀!哦呵呵呵!哇哈哈哈!

  長春市第一實驗中海小學小學四年級 周正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玩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