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雪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玩雪 標籤:玩雪作文 玩雪記作文

  2004年12月31日,是我終生難忘的一天。它讓我看到了雪花紛飛時的冰雪風光,它讓我體會到了玩雪的樂趣,它讓我知道了雪的知識,它讓我能夠享受一次滑雪遊戲給我帶來的快樂。

  12月31日早晨,喜歡睡懶覺的我,在5點左右就起了床。因為今天下雪,所以我們一家三口去西湖拍雪景。到了西湖的時候,我發現今年的雪和去年的雪大有不同。去年的雪不象雪,更象是冰。今年的雪像棉花一樣鬆軟。“哇塞,真語文書里說的,小溪都結冰了,樹都變成銀白了!”我驚奇地喊叫着。等我們拍好了雪景,爸爸媽媽就把我送到了學校。

  中午,我吃完飯,便和同學們找了一塊硬紙板。我們先圍成一個圈,讓我蹲在紙板上,然後大家拉着我向同一個方向拚命地跑。後來我摔了一跤,然後他們就一個一個地輪過來。後來,我還找了一個四年級的同學拉着我在雪地上奔跑,感覺爽極了。後來,有的同學又去打雪仗。他們的手都被凍得紅紅的,但都玩得很開心。啊!多好玩呀!我將永遠記住2004年末的這場雪,給我帶來的快樂。

您正在瀏覽: 玩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