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雪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玩雪 標籤:玩雪作文 玩雪記作文

雪,詩人讚美它的潔白,畫家欣賞它的壯觀,農民伯伯喜歡它能夠帶來好收成,而我更感謝它給我的童年帶來了無窮的樂趣。 

  二月十一日,一場鵝毛般的大雪,遮蓋了屋頂,鋪蓋了地面,掛滿了樹枝,到處是銀裝素裹,一片白茫茫的雪世界。面對這來之不易的雪,我和院子里的小朋友禁不住冒雪在操場上玩耍。 

  開始,我們分成了“紅軍”和“藍軍”兩隊,拿玩具槍當“槍”,拿小雪球當“手雷”,在雪地里打“雪仗”。一會兒爬在雪上進行“對抗射擊”,一會兒站起來投擲“手雷”,一會兒躲藏起來偷襲對方人員,一個個象“小解放軍”一樣。幾“仗”之後,我們身上出汗了,氣也喘粗了,手腳也感覺有些累了。在大家的建議下,我們又開始了新競賽。一會兒用樹枝在地上寫字、畫畫,比誰寫得好、畫得俏;一會兒用腳在雪地上印腳印,比誰的大、誰的深;一會兒分組滾雪球,比哪個組的圓、哪個組的大。緊接着,我們集體協作,用鐵鏟子共同堆了一個一米多高的“雪人”,用彩紙給它做帽子,用黑泥給它做了眼睛,用紅蘿蔔給它做了鼻子、嘴巴和扣子,看上去特有趣,好象在向我們歡笑。看着栩栩如生的“雪人”,想着我們開心的耍,我們都發出了歡快、勝利的笑聲。 

  指導老師:付友華

您正在瀏覽: 玩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