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玩雪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雪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玩雪 標籤:玩雪作文 玩雪記作文

今天早上,我早早的起了床,因為昨天晚上下了一場大雪,而我又有很久沒有看見大雪了。我興沖沖地走到陽台上,一幅美麗的“畫”映入我的眼帘:地上鋪了厚厚的一層白色“地毯”,樹上,房子上都蓋上了毛絨絨的雪被,好一個雪的世界!我想:這麼多雪,我們為什麼不去玩雪呢?於是,我叫來媽媽和姐姐,準備玩雪!地點:我家後山。 

  我們戴上手套,走向後山。“哇!真美!”, “這是百年難得一遇的雪呀!後山都成雪山了!”我們興奮極了,在雪地上玩起了跑步比賽。鬆軟潔白的雪在腳下快活地“吱吱”吟唱,雪地上留下我們不太整齊的大大小小的腳印,也灑下了一路歡聲笑語。不多時,我們便衝上了山頂,來到了心中嚮往已久的樂園——山頂平地。真正的遊戲開始了:我和姐姐一組,媽媽一個人一組,打雪仗!我們各佔了一個位置,飛快地抓了把雪,揉好,投向對方,都沒有打中。媽媽不知道怎麼回事,一個勁的向姐姐發起“進攻”,讓姐姐沒有還手的機會。我抓住機會,拚命的用雪球扔媽媽,一個雪球扔過去,唉,沒有命中!終於,一個偷襲的雪球擊中了媽媽,我高興得手舞足蹈起來。由於敵方太強,我和姐姐把地點轉移到了高處的大石頭旁。媽媽不時探出腦袋來尋找我們,我趁機打中了媽媽好幾次。冰涼的雪頑皮地鑽進媽媽的脖子領口,凍得媽媽直哆嗦,樂得我哈哈直笑。很不幸姐姐也被媽媽打中了很多次,於是姐姐躲在了我後面,趁我不備,媽媽抓了一個雪球向我甩來,我急忙把身子一蹲,雪球從我頭上“呼”地“飛”了過去,不偏不倚正好打中了姐姐,媽媽樂得眼睛都眯成了一條縫,恍然間,我覺得她也成了一個快樂的小孩。飛散的雪球落進了旁邊的林子里,驚起了一群失措的小鳥,清脆的叫聲伴着輕巧的身影,雪山裡呈現出好一派熱鬧非凡的景象。比賽結束了,我和媽媽精神抖擻,再看看姐姐,都快成一個雪人了。 

  接下來是堆雪人。我先把雪人的身子做好,再做了一個圓圓的頭,“安裝”在雪人的身子上,然後找來幾顆圓溜溜的石子做眼睛和扣子,最後揉兩個比較長的雪條裝在雪人的身子兩側做手,一個白胖可愛的小雪人就誕生了!媽媽做了一隻大大的“白烏龜”,我不禁想起了我家那隻大烏龜,此刻它正在家裡它的溫暖的“房子”里睡大覺呢! 

  玩累了,我們我們一行人慢慢向山下轉移。我們在山腰上一片潔凈的雪地上躺了下來,印了三個四仰八叉的人模。然後把臉埋進涼絲絲的雪地里,把我們的小手,小腳印在路邊每一片平整的雪地里,把冬天印在了我們歡快的記憶里。 

  好遺憾,地上厚厚的積雪沒隔幾天就消融了,但玩雪的歡樂,卻永久地留在了我們的心裡。

您正在瀏覽: 玩雪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