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玩雪的快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玩雪的快樂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冬天到了,雪花飄飄悠悠的撒向大地…… 

  “我們要玩打雪仗?還是堆雪人?”我們幾個小夥伴正積極地討論着。“乾脆我們打雪仗吧!”我大聲地說著。 

  我們來到了雪地上。這裡有的堆雪人;有的堆城堡,可熱鬧了。而我們是打雪仗,我們兩組開始放狠話了。“我們小組有三人,而你們只有兩人,你們輸定了!”我得意地說著。“別得意,我們組會以弱勝強的。”他們自信地說著。“現在雙方都氣勢洶洶,到底是哪一組贏呢?”我自言自語道。開始“戰爭”了,兩個小組不相上下,你一個雪球,我一個雪球,兩個小組不是摔倒,就是被削球打中,個個都被打得落花流水。就這樣,我們打了一個小時。“平局…… 哪天…… 再打!”我上氣不接下氣地說。說著,我們全都坐在了雪地上…… 

  儘管我們玩得很累,但我依然覺得很快樂! 儘管我們玩得很累,但我依然覺得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玩雪的快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玩雪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