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世界之大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世界之大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們身處的世界太大了,大到容得下我們的六十億人口,大得我們人類的想象力都無法觸及到許多未知領域。我們必須要對這個大大的世界充滿敬畏,她孕育了我們,也不會拋棄我們。

  我時常就看着我家掛着的那張破舊的世界地圖展開想象,那深海的深處還是深海嗎?叢林深處還是叢林嗎?看看我們的中國,像一隻雄雞一樣坐落在東亞,好壯觀。可是中國在世界上也只是其中一塊大陸的一個國家,可見我們的地球是多麼地廣闊。而且地球上百分之七十都是海域,海下頭的世界我們是很難接觸到的,所以地球母親到底有多少秘密還還有解開,哪怕是智慧如現在的人類也難觸及十之一二。

  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知識文化,以便將來能夠更了解這個世界,更加知道怎麼去愛她。

您正在瀏覽: 世界之大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世界之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