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心好冷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好冷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心好冷 標籤:好冷作文 心好痛作文

窗外正下着雨,絲絲縷縷,輕輕柔柔,好美。走在路上,雨迎面吹來,笑着,跳着。和着秋風打在我的臉上,有點悲…  

 偶爾抬頭瞥見那淡藍色的雲,在天空緩緩的飄着,漫無目的,隨着風隨着雨四處漂蕩,突然想到自己,茫然…… 

 度步走到榕樹下,樹被風吹得點搖晃,似乎在笑我的無知。樹啊,你們可知我的無奈。將頭埋進兩膝之間,心裡好生惆悵。就讓時間在此刻停止吧,不要去想太多,不要奢求太多,告訴自己,這樣已經很完美了…… 

 風依舊在吹,雨依舊在下,我的腦中一片空白,好喜歡這種感覺。乾乾淨淨,沒有一絲雜念。人世間的一切彷彿都已離我而去,而我,只存在於這白的空間,一個只屬於我的空間。 

就任時間他走吧,不要回過頭理睬我,不要…… 

 天越來越黑,不知道已經過了多久。待我醒來時,太陽已經斜掛在西邊了。四周飄起了寥寥炊煙,想到這時的父母應該在準備晚飯了吧。可我不想回家,就繼續往前走吧。我想去江邊,可這條路似乎好漫長,我的腳步變得很沉重,似乎帶着鉛塊,真的好重,好重…… 

 好想放棄,可是又不甘心,憑什麼要放棄,為什麼總要我放棄,在家裡是這樣,在學校是這樣,難道到了這裡還要我放棄嗎?我不要,我再也不要放棄了。為什麼你們總當我是個傀儡,我是個人,是個有思想的人啊!從這刻起,我要做我自己,我再也不要盲目的聽從你們的話了!決不,決不! 

 我一路狂奔,風在耳邊呼嘯而過,他在嗤笑;雨毫不留情地落在身上,她在嘲諷;就連路邊的野花也跟隨着他們的腳步一次又一次的向我投來不屑的目光。我麻木了,曾經千百遍地問過你們為何總對我報以異樣的目光。但此刻我累了,淚水止不住地往下掉,止不住的痛鑽心,好難受…… 

 雨越下越大,嘩嘩的雨水落在我的臉上,身上,腳上,還有心裡。雨水和淚水混在一起,分不清,記不清…… 

 終於走到了江邊,我脫掉鞋襪,將腳伸進水裡,好冷。凍到心坎里,原以為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會令我感覺到鑽心的痛,但我錯了,此時的我就正忍受着這非人的折磨。肉體上的病痛或許算不了什麼,但心裡的痛卻令我永生難忘。就是這種痛嗎?這就是絕望嗎?或許吧。我躺下身來,身下是冰冷的沙子,身上是冰冷的雨水,而心裡是被凍絕的奢望。 

 今夜,就讓我放肆一回吧!讓一直以來被壓抑在心裡的不滿和無助得到釋放。我慢慢閉上了眼睛。天!就讓我和這雨這沙融為一體吧…… 

 隱約中聽見有人喊我的名字,但我累了…… 

 第二天醒來時,我已躺在了雪白的病床上。可是我的心依舊好涼……

您正在瀏覽: 心好冷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好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