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天好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好冷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天好冷 標籤:好冷作文

   當我們還穿着單衣的時侯,冬天就突然來了,刺骨的寒風呼呼地颳了整整一天一夜,太陽也躲起來了。第二天,我們就穿起毛衣了,可是還縮着脖子,手也藏進了口袋。冬天真的來了嗎?

  老天一直下着雨,已經下了整整五天五夜了,濕冷的空氣瀰漫著整個世界,地上都是大大小小的水坑。樹葉被刺骨的寒風颳得變黃脫落。小草已被凍得枯萎了,再也不能挺起身子了。

   早上,路上的行人全副武裝,個個都顯得很雍腫,有的穿着大衣,有的穿着棉鞋,還有的還戴着護耳套。只露出兩個大眼睛,連熟人都認不出來了。怕冷的阿姨們居然倒穿衣服,把棉襖蓋在膝蓋上,想起來都好笑!

  在學校里,我們都戴着露出手指的手套,可是這樣我們的手還是凍得通紅,我們穿着大衣,不寫字時,就把手插在口袋裡。腳上穿着棉鞋,下課時都還要直跺腳,冷啊!連平時騎車上學的哥哥,都棄下愛車,穿上羽絨服,圍着圍巾,跑步去上學了。我呢,上身着大衣,下身着棉褲,腳上穿棉鞋,手上戴手套,感覺成了大胖子。

   天這麼冷,感冒的人越來越多,請假的同學也越來越多。啊!什麼時候才出來啊,太陽公公。快點吧,我們等不及了,為了我們的健康,為了大家工作生活的方便,您快點來吧!

您正在瀏覽: 天好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好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