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自強團結的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強團結的生命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傍晚放學回家的時候,善於發現的文昕發現了一個有趣的畫面,他急忙叫我過來看。我一湊上去就被吸引住了,一群小螞蟻好像被不知道哪裡潑下來的水困住了,只見她們用自己的身體做救生繩,把一個接着一個形成一條長繩,不到一會就把整個螞蟻群給平安送到"對岸"了。

  我突然開始對螞蟻這個生物產生了很大的興趣,我去問了我們的生物興趣小組組長有關螞蟻的資料,我們組長說螞蟻是一種群居性動物,團隊意識很強,個體力量也非常強大,動不動就舉起比自己重十幾倍的重物,是個十分強大的生命。

  在聽完組長的解說之後我又看了一部螞蟻記錄片,不得由衷地對這個小個子產生了敬畏,我們應當學習它們團結協作,自強不息的優良品質,面對生活的困難不低頭,與小夥伴們一起面對!

您正在瀏覽: 自強團結的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強團結的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