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籃球興趣班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興趣班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這周,我們學校舉辦了一個激動人心的少年宮興趣班活動。每當回想起那場比賽,我還是既激動,又興奮。

  老師開始選籃球班的了。我,小敬,曹鴨子(外號),丹陽,和小余兒五位家喻戶曉的藍球迷不約而同地一起站了起來。耶!就是我們幾個了。

  謝主任是我們女藍的指導老師,老師教了我們很多要領后,就讓我們自己練習。我們五年級的決定拿半場來打比賽。我們二班和三班一組,一班和四班一組。規則是對方拿到球后必須把球運出3分線外才能又一次回來。我們幾個開始商量戰略戰術,根據三班的技術水平,我們決定主動進攻。

  比賽開始了。我方先搶到球,經過幾次傳球以後,球到了我的手上。我急忙投籃,時間彷彿很漫長,籃球慢慢地向籃框奔去,聽話地落進了籃筐里。“YES,1-0。”我們開心地歡呼。後來,當我又讓比分上升為2-0時,對方似乎已經明白了我方進攻的方式。於是,緊緊地攔着我、敬、曹、劉,卻把小余兒忘了。當我方被對方攔得死死的,無法進攻的時候,球到了小余兒的手中,她立刻把球傳給了我。我一個漂亮地投籃,耶,球進了,3比蛋!後來,我又以一分結束了這次比賽。4比0,我方贏了!

  通過這次興趣班,大大地增強了我們的集體榮譽感。就是因為我們明白集體的力量,經常一起練習,才會有團隊合作精神。否則我們個顧個,哪兒還會有這樣優異地成果呢?

  四川省江油市文化街小學五年級:朱思羽

您正在瀏覽: 籃球興趣班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興趣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