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看興趣班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看興趣班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南湖晚報上有這樣一則新聞,有一個13歲左右的中生,由於不願意參加父母為他報的興趣班,而從樓上跳了下來。看了這則新聞,我很驚訝,也是我想了很多。 

  我的父母也為我報了許多興趣班,這些興趣班都是父母和我商量后給我報的,比如:小主持人培訓班、舞蹈……。因此我一點也不排斥這些興趣班,在這些興趣班中,我最喜歡小支持人培訓班。 

  小主持人培訓班,在每個星期二、四的早上,它可以給我們帶來很多好處,比方說我把,平時我膽子很小,自從我上了這個興趣班后,我膽子就有點大了。參加這個小支持人培訓班,不但可以讓我的語言更加豐富,也可以培養我的綜合素質和動腦能力……。.雖然我學了這麼多的興趣班,把我的業餘時間都"沖”走了,但是我還是很開心。 

  我很喜歡上興趣班,因為它可以給我增加許許多多的知識。我可不會像新聞里的中學生那麼愚蠢。不好好學習,怎麼能取得好的成果呢?

您正在瀏覽: 我看興趣班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看興趣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