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本好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好書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本好書 

  我最喜歡的一本好書是<<智慧故事>>,因為它讓我們聆聽智慧之語,意會智者心聲;點亮智慧之燈,捕捉瞬間靈感;品味智慧之悟,推開人生之門,放下浮華子心,所以我喜歡這本<<智慧故事>>。 

  <<智慧故事>>中有四個我最喜歡的故事,我從<<給每一棵草開花的時間>>里學到了:給每一棵草開花的時間,給每一個人證明自己價值的機會,不要盲目地去拔掉一棵草,不要草率地去否定一個人,那麼,我們將會得到多少人生的"臘蘭"啊! 

  我從<<追逐夢想的力量>>里學到了:只有敢於挺身而出,對任何的挫折和磨難都不在乎,心中所有的意念只濃縮到一點,我要爭強竟勝,我要發揮出我全部的力量和智慧。 

  我從<<命運因靈機一動而改變>>里學到了成功與失敗可能在你的左邊或右邊,還可能在你的身後__這時不妨回首一下,說不定轉機就出現在這一剎那。 

  你看,我從故事中得到了這麼多哲理,這難道不是一本好書嗎?這裡面的故事還可能啟迪你的一生呀!

您正在瀏覽: 一本好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