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們知不知道毛毛蟲為什麼會變蝴蝶呢?你們又知不知道為什麼人需要喝水呢?知不知道電腦為什麼可以通過網絡與世界各地的人在電腦上交流?知不知道為什麼地球里有生命存在呢?這一切問題的答案都可以在這一本《千萬個為什麼》裡面找到。 

  《千萬個為什麼》里的內容非常豐富,一個一個的“為什麼”都非常有趣,每一頁都蘊含著奇妙的色彩,它像一位老師,又像一位朋友,幫助你排難解憂。 

《十萬個為什麼》這本書還有一個好處,它的文章並不長,還會去舉例子說明,描寫的生動、形象,又讓人容易明白,只要你隨便地打開一頁,就猶如打開了知識的大門,它會為你解答所有的疑問。我覺得這本書是很有吸引力的,也很有意思,讓你看完一頁會不知不覺地往後翻,讓你有意猶未盡的感覺。而且我相信,看完這本書的同時,你會也增長了不少知識。

  同學們,你們想增長多些課外知識嗎?你們想解開你腦袋裡一切的疑問嗎?想的話就看看這本書吧!我想這本書的精彩內容一定會非常吸引你們的!

您正在瀏覽: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向你推薦一本好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