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化妝品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化妝品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天上學都要起很早去趕校車,感覺每天早上都睡不夠。老師說現在年紀還小,正在長身體,需要更多的睡眠。但是為了學習,必須得早起,這樣可以學到更多的知識,時間就是生命啊!自己起那麼早已經很累很困了,媽媽不用去趕校車,不用上學,卻起的比我早很多很多。除了要幫我準備上學要用東西,媽媽早上也要去上班的。每次媽媽晚上的樣子跟早上的樣子完全不一樣,而且早上又起的特別早,不知道在房間里幹什麼。

  於是好奇地來到媽媽的房間,看到媽媽用一些東西在臉上,在嘴上划來划去的,那些會不會是水彩筆呢?房間充滿了一股香味,那些是什麼東西,為什麼我的房間不會不香呢?看着媽媽出去給我煮早餐,進了媽媽的房間里,爸爸還在床上躺着像豬一樣。我也有模有樣的像媽媽那樣在自己的臉上塗著,有些東西是紅色的,有些又是白色的,都有不同的香味。還有一瓶液體的東西,小心翼翼的在自己身上噴了一下,瞬間感覺自己好香啊!

  媽媽已經煮好早餐了,叫我過來吃,匆忙的從媽媽的房間里跑出來。一股香味撲鼻而來,媽媽知道怎麼回事之後並沒有生氣,而是問我為什麼要進媽媽的房間,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於是誠實的問媽媽那些奇怪的東西。原來這些東西可以讓媽媽變得更加漂亮。也能讓媽媽的心情變得更加好。等我長大之後,才可以用這些東西,現在的我水嫩水嫩的,不需要用這些東西。原來那叫化妝品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化妝品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化妝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