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化石林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化石林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走進中國地質大學的東區,就能看到美麗的化石林,它記載這上億年的歷史。

  化石林建於公元2002年的春天,佔地1500平方米,共有近150株樹化石。這些化石主要產於我國遼寧,新疆和內蒙古等地區以及美國,蒙古國,緬甸和印尼等國家。是中國唯一異地保存的化石林。

  化石林分美國樹化石區,中國樹化石區,緬甸樹化石區,蒙古樹化石區和印尼樹化石區。樹化石形態各異,千奇百怪。有的像一頭憨態可掬的小豬,有的像高大的梅花鹿,有的像張牙舞爪的章魚,還有的互相纏繞在一起的樹化石像二隻長頸鹿在一起擁抱。

  化石林像魔法師一樣,它把草坪春天變成嫩綠色,夏天變成翠綠色,秋天變成碧綠色,冬天變成了深綠色。一年四季的草坪顏色都不一樣,真神奇呢!化石林是我們小朋友開心玩耍的地方,是年輕人悠閑散步的地方,是老年人懶洋洋曬太陽的地方。

  化石林給我們創造了一個娛樂休閑的好地方,我們應該好好保護它,使化石林永遠的保存下去。

  化石林是多麼美麗的地方,歡迎大家到化石林來遊玩!

  三年級:sunny615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化石林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化石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