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太像別人就會失去自己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像別人就會失去自己_2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pp958

只要你有個性,即便共性的東西,也會有自己的獨特的看法,正如陽光一束,可分成七色綵帶,被個人都有自己心儀的一根。 

  曾經看過這一首小詩:“椰子樹像什麼?有人說:它像芭蕉。還有人說:它像z棕櫚。我說:椰子樹什麼也不像,椰子樹就是椰子樹,因為太像別人就會失去自己。” 

  這首詩雖然短小,但卻精悍。就說“東南衛視”常放的“超級模仿秀”吧,他們去模仿各種明星,這就失去了自己的個性啊,雖然拿到冠軍,但是你卻失去了自己。 

  不同的個性,不同的內涵,不同的人生,不同的走向。擁有自己的個性,便擁有自己的人生。記住,“太像別人就會失去自己。”

您正在瀏覽: 太像別人就會失去自己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像別人就會失去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