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電的重要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電的重要性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我們每天都生活在光的照耀下,早上有太陽光,晚上有燈光和月光還有星光,小時候我從來都沒有覺得光有多珍貴,總是天真的認為光散播在世界各個角落裡,它是世界上最普遍的東西,根本沒有多稀罕,所以我養成了浪費電資源的習慣,父母經常因此責怪我,給我講一些大道理,但我從來都不以為然,以為大人總是愛騙小孩子,肯定是在騙我,直到那一天我才明白這一切都是真的,光真的很重要,為了教育大家要節約用電,從而出現了一個節日晚上關燈一個小時,我終於知道了沒有光的難受。

  我興高采烈的度過這個星期的最後一個放假日,玩的不亦樂乎有點不想回家的小任性,可是害怕父母的責備便心不甘情不願的往回家的路上走着,天已經快要黑了,突然感到一絲寒意,心想為什麼平時這個時候都沒有這麼黑,現在怎麼突然感覺那麼的黑,除了月光和星光之外,我感到十分的不安,便撒腿就跑回家了,我驚訝的看着母親在急忙的尋找着蠟燭,我十分不愉快的問母親為什麼不開燈,母親告誡我要記得節約用電,這是為了教育我們大家所做出的明智的行為,一個小時之內都不能用電,我不開心的走進自己的房間,剛一打開門就被裡面的黑暗給驚嚇到了,我立馬跑去找媽媽,但是媽媽根本沒有時間理我,我突然覺得既害怕又無聊,看電視的念想湧上心頭,可看着沒有電的家裡,心裡頓時多了一份憂傷,原來電那麼重要啊!

  我在這一個小時之內心裡充滿着恐懼,眼前一片漆黑,腦子裡時不時的冒出恐怖的念頭,可能是自己平時逞強看太多的鬼故事了,現在想想真的怪可怕的,我為了平復自己的心情打算站在原地不動了,突然有東西拍了我一下,我本能的尖叫了起來,母親被我嚇的也尖叫了起來,父親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急忙的往我們這邊跑來,我發現是母親就停止了叫喚,母親生氣的叫我去吃飯,我弱弱的問了一下那麼黑去哪兒吃啊?母親此時已經點上了蠟燭,準備吃飯,我看到了眼前的一切,難道我們要吃燭光晚餐了?心裡十分的興奮,吃完飯後過了一會兒,家裡的燈終於都亮了起來,望着眼前的一切心裡十分的激動,立馬打開自己心愛的電視機,我明白了我們應該要珍惜點資源,節約用電,沒有電的生活真的很難受。

您正在瀏覽: 電的重要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電的重要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