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幫媽媽包餃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幫媽媽包餃子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黃埔學校六(3)班徐依依 

  今天是周末,媽媽不在家,我正閑着沒事幹。這時,我突然想到要幫媽媽做點事,順便完成思想品德老師布置的作業。 

  那我幫媽媽做些什麼事呢?我想了很久,終於想到了一個主意,不如我幫媽媽包餃子吧!說干就干,我從冰箱里拿出一疊餃子皮,從市場上買來一包菜和肉混合著的陷,就開始動手了。 

  首先,我拿筷子夾了一小塊肉陷,再把肉陷放入麵粉皮兒里,接下來的步驟是什麼呢?皮是怎麼包住陷的呢?我頓時慌了:難道我辛辛苦苦準備的這麼多東西,都白費了嗎?不過,我還是鎮靜了下來:總會有辦法的。我的腦海里浮現出了平時媽媽包餃子時的模樣,漸漸的,我開始模仿媽媽的模樣:把餃子兩邊的皮兒合起來,把大大的縫口合好,輕輕的在餃子皮上擠壓一下,再“修改”一會兒,“呀!我還包的蠻出色的嘛!”我正在沾沾自喜。可是,“虛心使人進步,驕傲使人落後”。我包的第二個餃子就沒那麼順利了,簡直是個大肚將軍,不到兩秒鐘,肚子就暴了。 

  我小心翼翼的包着,半小時之後,好一大批餃子誕生了。我燒開了水,把餃子扔進去煮,心裡可美了。 

  中午,媽媽回來了,好不吃驚!一大碗現成的餃子在朝她甜甜的微笑……

您正在瀏覽: 我幫媽媽包餃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幫媽媽包餃子 暫無評論